血封冰川ELN

【北门新世界】堆设定1

自己嫌以前的故事世界时间线过长,没什么必要,未来要创作的话多半会又臭又长,不是很舒服,推翻重来。
是偏个人向的设定囤积,杂七杂八,慢慢完善。

1.名为阿拉瑙的蓝色行星上的人类文明,在经历了可怕的十六年北门世界大战所引发的核纪元后洗牌重来。
旧世界的血银众盟与XHZ洋洲的各大国厮杀多年,引发了前所未有的核冬天,但各大政圌府一度进入无政圌府状态,但仍然在经历了近千年的奋斗后,从废土上重新崛起成为了更强大的超级国家群。
世界大国们认为为了相互制衡,沿袭了一部分血银众盟的统圌治秩序,成立了无与伦比的新联盟辛拉加尔。
很多老牌大国掀起了复古的潮流,为高科技的发展蒙上了旧世界文化的色调。
新联盟的权利分化为最高总统,众国议会。
最高总统是克劳特夫.本.科尼格伦夫斯基。
众国议会由七个加入的世界大国领导人组成。
分别为:洛加芬德联邦,斯德里拉特中权帝国,奥斯兰第七猎鹰帝国,玛图门联邦共和国,明州天方国,琉州月出国,希修斯血银联邦。

2.新世界里盛行的是贤明的君主专圌制,大部分国家都是独圌裁强圌权,很多庞大家族独揽大权,但那些家族对于继承者的顺序已经不再保持以年龄性别作为规则了,只要是这个大家族【甚至有时不是这个家族的……?】的一员,就会在几岁的时候就开始接受严酷可怕,毫无人性的继承人训练,最后在将要即位的时候选择最杰出的一位担任国家首领,其他原候选继承人大多也会担任国家大职,只有少数实在叛逆,烂泥扶不上墙的会被家族成员们打入国家底层,庞大的家族信息脉络使人再无翻身之地,这使出身高贵的皇储王储们恐惧害怕。出身于希修斯的银白雄狮科尼格伦夫家族的列昂尼德就是被开除的惨烈案例。

3.
在西方大陆上,克劳特夫和阿德里恩串通了起来,新联盟航天局通过阿德里恩的魔法,侦测到了遥远光年外的一个与当前人类科技差不多相同的文明,并且得知了那个星球本身含有着人类梦寐以求的不竭能源。
克劳特夫渴望能得到前所未有的总统成就,有成为千古第一的欲圌望,而阿德里恩希望能将神明摩加太阿夫召唤降临人间,让人类在神恩下获得更长的寿命。

4.
冯尔迪恩和瓦奎因对他俩的事情有些许察觉,两位极有野心的大国君主一直让人暗中窃圌听,四个国家打起了复杂无比的,跨大陆的多国谍战。

5.
新世界国家里因为有了十六年北门世界大战结束时引发的亚种族灭绝-文明破灭惨圌案的前车之鉴,各国之间签订了上神级武器控制条约,叫《高天火条约》或者《神之窗门条约》。起名于一三大教的天父上神的故事典故,传说中创世的白袍白发男人是从太阳——也就是被称为高天火,神之窗门的东西里出来的,并且在创造了生物后对自己的造物战神金铁引发的争分感到愤怒与疲倦,回到了太阳里,重新沉睡,只有当碰到威胁到他所有造物存活(世圌界圌末圌日)的情况下才会苏醒。
此名意在希望拥有‘上神’般力量的巨型武器们能够永远沉睡,直到人类种族危亡之际才会使用。
因为过于可怕的炮火被限制,各大国选择了更加可怕的暗斗手段,故把资金投入到了提高特工和军队士兵的单兵战斗力上,以便窃取敌人的情报,人体机能的改造已经达到让人胆寒的地步。
(1)洛加兰德和斯德里拉特在复古风格的冲击下,被特性金属和高科技武装到牙齿的新式骑士诞生,骑士文化在军队里变为主流,他们是接受过洗圌脑教育和身体改造的绝对精英,被药物改造过的反应力和特性金属制成的金属护甲与武器使他们能轻易躲开或者切开渐渐落伍的绝大部分实体子弹。其盔甲也在对新式光能枪圌械进行应对的改造。
这类骑士不止能使用冷兵器,对大部分热武器也是精通,只不过他们受到的骑士精神教育使他们更倾向于‘荣耀’的利剑。
(2)相比其他两个骑士文化为主的国家而言,奥斯兰猎鹰联盟更加倾向于奇迹学力量(即魔法学,但魔法这个古老的字眼在北门战争中丢失了)的运用,他们自称自己在十六年北门战争前就是奇迹学士们的国度。于是他们有了同样被进行了大量身体改造的职业——战争学士。那些在年轻时就接受过极其痛苦的奇迹元素同化实验的士兵们成功获得了将身体半元素化的力量。
正常而言,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下使用的活体生物很容易被躁动的奇迹元素反噬而死,但让身体变成了半巨型元素体后,对于同类元素的奇迹术法使用的能力权限就可以远超未元素化的人类,甚至只练习了一两年的半元素化人类就可以轻松超越一辈子都在深究奇迹学的纯人类学士。
但半元素化最多只能做到54.78%的身体元素化,稍一越界就会被暴躁的奇迹元素吞噬,被完全同化为没有自主意识的同种类奇迹元素,有时候甚至会引发可怕的爆炸。
但拥有半元素化的战争学士是可怕的战斗力,他们其中特别厉害的,甚至可以以一己之力抵挡千军万马,并且因为他们仍算人类,仍有社会人圌权,所以目前无法被列入武器范围,更无法进行危险性评级。
并非只有奥斯兰拥有制造半元素化人类的能力,其他几大世界大国都有,只不过是他们技术的致死率最‘小’。
目前全世界只有一个男人能够实现拥有自主意识的100%元素化,并且可以像半元素化者一样完美地恢复正常人类的模样,但最近他似乎消失了……?
(3)类似两个骑士文化复苏的国家,玛图门共和国和希修斯血银联邦的士兵也很像新式骑士,但这两个国家原本是热武器极其发达的国家,他们的士兵仍使用着充满破坏力的枪圌械炮弹——也是最受《高天火》限制的国家之二。
东方的明洲和琉洲两大领头国家也深受复古冲击,对自己的士兵称呼,明洲通叫武者,而琉洲通叫武士。

 
评论
热度(11)